我們班的小鬼說:我希望我快點長大。
我說:長大很好嗎?
他回:很好阿,可是作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很多自己喜歡的事???
我心中充滿了疑惑。
自己喜歡的事,
倒不如說是被強迫喜歡來的貼切吧!

很多事根本不是自己喜歡的,
而是大環境強迫你去喜歡,你就得要接受。

我以為只有我最近心情不佳,
原來,很多人都這樣。
是我不夠關心別人嗎?
所以我總是慢半拍的才會知道。
這樣不太好吧!

我還是很容易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所有的情緒卻沒有人懂的感覺。
我不想因為心情悶,還要強迫自己這時候得要大笑。
沒有人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或許是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告訴別人。
這樣的情緒,就這樣擺著吧!

擺著擺著,
有一天我就會忘記了。
恩!一定是這樣。

聽說又要變冷了,
我討厭寒冷的感覺,
這樣更感覺自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