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倒楣。


好久沒開車去補習,心血來潮開了一下,
沒想到一發動車子,
"沒油"............
怎麼會那麼衰,才要開就要去加油。
花了我一張小朋友。


吃完早餐,
一如往常把車子停在以前都再停的位子,
居然都爆滿了。
搞什麼~以前那邊都沒車的阿!
大家都來搶車位了。
於是越停越遠。


上完課,回家的途中,
都快到家了,
乖乖停了一個紅綠燈,莫名其妙被撞。
ㄟ!!你眼睛瞎了嗎?
沒看到我在停紅綠燈嗎?
我看著後照鏡在後方那台車子,
怎麼越靠我越近,應該不會撞到吧!

"碰"........................
對!那個智障就這樣撞了我的尾巴!
阿你是再起校還是怎樣。
我拉起手煞車,
下車要跟他理論,
下車是一個年輕人。年紀大概跟我相當。
「ㄟ!!你在幹什麼阿?」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他急忙著道歉,還不斷的彎腰鞠躬。
「你都沒看到前面的紅綠燈嗎?」我說。
「對不起,我在..............」旁邊的車子開過去的吵雜聲,我根本沒聽清楚。
我看一看車子沒怎樣,
「你自己開車小心一點,不要那麼莽撞」我嚴肅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還是一臉愧疚的道歉著。
我還是放他走了。

其實那時我腦子有出現所學的法律常識,
也許要不到賠償金,
可是精神賠償金可以要一下的啦!
不過我是好人,我放過他了。

唉!一大早就發生鳥事。
真的很鳥。


以後還是騎車補習就好,
開車真的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