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新口味擀麵,
我們繼續前往阿財米糕。
距離我上次吃阿財米糕,已經是三年前有了喔!
果然,今天是假日人潮更是誇張。
於是我們外帶了一份,買去肉圓那邊吃。

只覺得在買的時候,
我說:老闆我要一份米糕。
老闆錯愕的看著我:一份米糕?
我說:對,一份。
他說:就一份就好?
我說:恩!
因為在我前前後後,大家都是好幾份米糕,好幾份麵...然後加上有的沒的。
買完我們走回去肉圓那邊,
果然還沒兩點,滿滿的....
外面的小板凳都是人潮了。



點了一份,和大妞一起分享。
於是吃了起來,
只聽到大妞狂嫌難吃,
我也覺得不好吃!(為什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其實我有發現今天弄得不是原本的老阿伯,
大概是他的兒子吧!
然後口味一整個不合我們兩個!
詭異的是,我一直記成在清水高中正對面。
原來.....兩家我都吃過。
然後我覺得清水高中對面的比較好吃,
可是其實小板凳肉圓比較有名。
結論就是....我們都不愛這家肉圓。哈!

吃飽喝足我們要回台中市區,要去20號倉庫。
我們搭了一台小巴,
很妙的這個司機是個年輕人,
而且超有禮貌的,也很有服務業精神。
重點是...他開的超超超快的啦!坐的很爽!
而且在車上放嘻哈流行歌曲,一整個覺得妙。


很快速的到了20號倉庫,
老實說還令我頗失望的。
又是看了一個美術展,今天真的是文藝之旅阿!
不過看看也好,這樣有氣質一點吧!
在這邊拍了一些照片,
坐一下聊一下,
就這樣回家我實在不捨。
於是大妞說他想吃繼光香香雞,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啥,而且我也沒聽過。
反正就是去繼光街就是!

走到繼光街,看到誠品龍心百貨,
實在不進去真對不起自己,
我還是很愛誠品書局。
在裡面晃阿晃。
晃到差不多時間,就走到繼光街附近吃飯,
不過很好運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繼光香香雞,
原來就像小上海咩!不過真的頗好吃的。
不過一份不便宜就是,要50元。但又不是很多。
當然不可能只吃那個當晚餐,
於是看到一家魯味,生意算不錯。可是外表看起來實在不怎樣,
可是發現一直有人去買,
而且看起來就是附近商家的小姐,
於是我們就決定那家,
點了幾樣東西,
恩....果然不錯吃。原來那家魯味有上過hear雜誌!
吃飽也大概六點多了,準備要回家。
晃一晃我們準備去搭車,
看到了要回中港轉運站的車,
剛好在停紅燈,我們就衝上去。哈哈哈!就這樣順利搭到車子。
只能說今天搭車完全沒有等到車子,很爽阿!



好運只能到這樣,
到了轉運站,大妞好運的沒等到車,一來就馬上就有車子回去北部。
而我.....真是誇張!
就台南線的排隊排到外面去了。超扯的啦!
重點人都沒有間斷。我看一看所有的路線,就台南線的人最多!
大概等了半小時吧!我七點終於搭到車子。
大妞很擔心我沒有搭到車子,還不忘打電話問我上車了沒。(貼心ㄋㄟ)
不過還好,搭上車後,很順利的也是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麻豆。
而他....也沒那麼好運,再快到中壢的時候居然塞車塞了半小時。真傻眼了!
果然今天的很好運都在白天的時候被我們倆用盡了。
不過今天還算是完美的一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