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意外是無法掌握的。

有時候就是對於某些事物有所希冀,
可是往往就是從眼前溜走,
就在你鬆口氣的那一秒鐘。
狠狠的.....就跑掉!

最近我老是做惡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
每天每天的.....
有時候連起床時,都發現臉頰上有眼淚的痕跡。
其實我也沒有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又必須撐完 。
有時候還是得一個人去撐一些事,真的很累!

今天在學校遇到一個以前的家長,
他問我說現在工作的地方比較好吧?
我斬釘截鐵的對他說:是阿!
他也問我薪資如何?
這個我不否認,當然比之前少很多。
其實後來我說心裡告訴自己,好很多很多,
至少同樣的,我感到壓迫的日子少了很多很多。

雖然他後來說了一句,我覺得你還是在以前那邊比較好。
到現在我還是不解,
為什麼他這麼說。

這就是人生。
沒有真正去瞭解,
都沒資格去評價任何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