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天秤來說12月又是一個忙碌月,好在這段時間的忙碌都能讓你看到成果,
所以你倒是能堅持全力以赴,而你手頭的計畫也都能在時限內完成。
需要特別留心注意的是,從12月月底開始,你會遇到人際上的異動,
你的人際關係和人際網路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而這個波動會一直延續到明年。
此外,中旬的時候會有好消息降臨哦,會是你一直蠻期待的事情,好好把握機會吧!

另外要提醒秤子們的是,需要放平心態,這個聖誕和元旦假期不會如想像那般過得安穩,
尤其是在12月20日之後,要留心會有預期外的突發狀況發生。


愛情運方面,有伴的天秤們在愛人的陪伴下總算能緩和一下這段時間來的壓力和煩悶,
尤其是在莫名的不安感來臨的時候,情人的一句溫暖問候最是能化解你的不踏實。
而對於單身的天秤,雖然最近的忙碌讓你暫時無瑕以顧愛情的空白是不是需要填補,
然而孤單感卻總是揮之不去讓你黯然。

財運方面,本月的天秤們財務表現平平,想要實現財務自由還是得多下功夫在理財上。
對於一些一心想要出奇致富的天秤還不如嘗試在自己倍受重視的這段時間裡好好表現,
以成績換取獎金來的實在。 

(轉錄至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monthly/libra.html)

這是天秤座12月份的運勢,
我只能說......該死的準。
原本都預計好元旦要連放四天了,
好好的跟我們家大妞相聚。
沒想到好個行政院人事局,哈....
真是個"好"政策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元旦沒有連放四天。
好討厭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