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第一張的聖誕卡,是阿嘉寫的!他真的很有心。
今天很妙,收到的是一個學生寫的卡片,
看到他放學時正在發卡片,
沒想到,發一發連我手上也有。真是太貼心了!

原本今天還很開心,
因為沒啥事情發生,
而且得知寒假是週休二日,
重點是,不知道我要不要去上班?
恩~Maggie啥都沒跟我說,
我只看到別的老師忙著討論寒假的事情。

晚上跟大妞通了電話,
他告訴我,他星期五晚上可能要去聽演講,
啥米????為什麼?
我快要吐血了!
安排好的事情為什麼一直都有變卦,
我真的要頒獎給上星期的星座運勢了,
有必要準成這副德行嗎?
(希望不用真的去聽演講)
我不想三更半夜開著不熟的路接人阿!

今天好冷,
今天好震撼,
今天............................想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