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舊到紅葉代班,
為什麼昨天晚上沒寫文章,
主要是我真的累掛了,
晚上11點睡覺,我睡到10點半才醒來。

昨天早上突然又變冷了,
對阿!該死的南部就是這樣,
一下子熱一下子冷,連我都快要得標了,喉嚨開始痛了起來。
早上的生意不太好,
可以說用打蚊子來形容了,
因為我可以把阿燕的手機套做成了一半了,
看有多閒了吧!

不過突然出了大太陽,
果然...客人突然繃一聲的全部冒出來,
整家店人滿為患,
我一直狂折衣服,
一直狂幫客人搭配衣服,
一直狂幫客人找衣服,找尺寸,
忙到原本要的下午茶都沒有,
連我們家大妞打電話來,我都沒空跟他閒聊個幾句。
忙到天昏到暗的。

突然忙了快三小時,人潮才慢慢的散了,
我才發覺我的腰酸爆了,
我的口乾死了,
我的腳快斷了,
快速的坐下來休息。賣衣服真的很辛苦喔!
沒人的時候希望快點有客人,
有客人的時候也希望不要一下來迸出一大堆人,這樣很難服務阿!

今天又有好幾位客人看上我身上的衣服,
我很乖的脫下來給試穿,
明明架上還有兩件不一樣的顏色,
他們就說我身上的黑色比較好看。
恩!那表示我也很會搭衣服,穿起來很有質感。哈!
今天我很敬業喔!穿著店裡的衣服,(繼昨天有客人看中我自己的衣服後)
而身上的衣服是早上我在整理衣服的時候看中的,
可是被我嫌價位偏高,一整個貴阿~哈!
我家阿燕給我個折扣,當作邊賣邊送,
於是這兩天我的工資就是,打工費加上衣服一件。
還是很開心。

希望店裡的生意可以一直很好,
希望大家都喜歡店裡的衣服,
大家都可以穿的美美的。
然後一直互相介紹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