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為愛走天涯,
其實差一點就是了。哈!
話說當時我急恨我的工作,一整個想換工作。
結果就開放履歷,
於是接到桃園某律師事務樓的電話,要我去面試。
爽!我最想要的工作近在咫尺了
就這樣我星期五下午一點接到這個電話,
我馬上請了星期六的假,坐早上六點的車子衝去桃園。夠衝了吧!
當然,律師樓還是要了我
可是......卻因為一些補習的因素害得我無法北上。
到現在我仍然耿耿於懷阿!

說了那麼多,
還是很多人說我是為了愛才去北部工作。
我真的要說,真的是剛好是桃園那邊的律師樓欠缺人手。

為什麼幾乎都是女人為了男人走天涯,
至少我看到現在,幾乎佔了百分之70以上都是如此。
我跟美瑩談過這個問題,(對!他也曾找我一起去北部工作)
不過我也回絕了。
我只是在想,如果沒有補習這個因素,我到底會不會上去?
只是覺得剛好有補習這個藉口讓我沒辦法上去。
當然這個藉口實在很爛,可是卻很實際。
可是當這個問題不存在的時候,我又會怎樣想?

如果是在兩三年前,我一定二話不說就馬上上去。
我亟需要安全感,
我希望他時時刻刻可以陪著我,
我真的很黏。
而且我可以完全擺脫以前那副女強人的模樣,
完完全全變成一個小女人。
但是現在其實我也想了很多,
女人得要獨立點。
免得哪一天不小心發生了什麼意外,
.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行。(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有意外)

我不是公主,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我實在很不愛麻煩別人。
包括提重物,方向感之類的,我絕對都行的。
骨子裡我根本就是個男人阿
這樣又有什麼不好。

不上去純粹是我實在不是那麼愛北部。
這我真的要說實話。
特別當這幾天我完全的體會到,
太陽....陽光....真是個超級美好的東西。
今天一大早睜開眼睛看到外面的陽光,
頓時覺得今天精神百倍,我真的沒誇張。
我已經一連快一個月都沒起床吃早餐,
然後每天不到10點半我絕對不離床。
完全就是因為沒有太陽的關係阿!

好像扯遠了。
應該要說~
我不為愛走天涯不代表我不愛他,
只不過我想當個成熟女人,
而不是每天只想黏在一起的橡皮糖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