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信件發現一些是捐血中心寄來的,
突然想起最近我跟捐血車真的很沒緣分。

其實我是個很怕打針,又看到自己血的人,
對阿!我很俗仔!

可是自從第一次我提起勇氣 隻身走上捐血車去捐血開始,
我就愛上了捐血。
哈!我有病吧!~
不過當然也是我想要助人。
不然留在身體中20幾年的血液都沒有大量的流失出去,
放太久,也不太好吧!
就跟食物一樣,放太久會壞掉或酸掉。
(好吧!我知道我的比喻很爛)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捐血了,
最近好幾次看到捐血車,我就莫名一股衝動想衝上去,
可是好死不死,每次都剛好遇到MC來,
已經累積到現在至少有五次了!

為什麼我想幫助大家,也不給我幫助呢!
雖然我最近老是貧血的很厲害,
不過我還是想趁現在身強體壯的時候救人一命阿!

拜託!
讓我最近再遇到捐血車吧!


因為捐血送的餅乾都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