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今天一整個覺得倒楣。

早上補習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很討厭的人,
一直發出怪聲音,傳了一整個教室,
最討厭的是,身上一股超超超超臭的煙味。
真是ox~我討厭抽煙,身上有煙味,然後來影響別人的人。
阿比說我一整個跟他頻率不對,所以才討厭他。
對阿!大概吧!從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很不喜歡那個人,
幹嗎沒事跟別人裝熟,
人家根本不理你,你不知道嗎?

回到家吃飽後就去睡午覺,
天阿!我真是累到一個極致,
差點就爬不起來。
已經好久沒這樣睡昏的耶!


到補習班,看了半天的資料有看還是沒有懂,
到底什麼是基因改造??
我不是生科系的啦!
昏倒耶!

晚上突然變好冷好冷,
邊打字邊顫抖。
然後msn一直上不去,
好不容易弄到可以上線了都已經快11點了,
討厭討厭討厭。

今天覺得什麼都不順耶!
怎麼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