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做的,
哈!!其實中間還做了三四個,
不過都送人了。
手其實還是沒有很巧。
不過足夠自己使用了!
青蛙呢!是我跟阿比兩個人一個人各拿一個。

不過最近又多做了面紙套,跟卡片套。


面紙套不過是無聊,
所以試試看,做起來如何!
我都拿去補習班使用。
藍色的打算是要送給藍妹妹的。

而卡片套,
真得是為了我的悠遊卡所做的,
每次只要搭上捷運或公車,
然後我就會開始努力的把我的包包翻遍,
就是為了找哪張小小的悠遊卡,
因為我刷完後,都會亂丟。

我的零錢包,
到現在還是沒有下落。
有空在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