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家後,
我的體重直線攀升,
除了是家裡吃太好,
誰叫我有個超級廚師老爸,
煮的東西都超級好吃。(不信嗎?來了你就知道)

然後無止境的亂吃東西,
我已經是不太會亂吃零食的人,
可是體重還是很不乖的,一直增加。

真的跟作息有關係啦!
我都太晚吃晚餐了,
現在下班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吃一吃都七點半了,
天阿!跟我從前六點以前就吃飯實在相差太多了。
體重一定是這樣才會一直上升的。
現在還要假裝細腿。(這是假象阿!!泣~~)



我開始懷念我細腿的日子。
看著逐漸臃腫肥大的腿,我都快要流眼淚了。
我要努力做腿部運動,
恢復我以前的細腿。

目標:就是這張啦!要變回這樣。




 外加告訴大家,
真的!早一點吃晚餐,真的可以減肥。
我以前就是這樣瘦了10公斤有喔!
而且不容易回胖。
四五點吃完晚餐後,就再也不吃東西了!
(沒辦法的話,盡可能在六點以前解決晚餐)
不過我很不乖,我還是有喝飲料,不過限茶類,例如綠茶半糖之類的,
不是刻意的,因為我不愛喝奶茶。
其他餐都是正常飲食。

念大學,自己的飲食習慣突然變了,
意外的變瘦,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真的沒有刻意減肥喔!
想變瘦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用再節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