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週年囉。
今年依舊沒辦法一起度過,
總是到最後才在補過。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在努力了,
我一樣做了一張卡片給阿比,
然後,今年不打算用寄的。
我拜託了妹妹,幫我在4/1號的凌晨放在阿比的桌上,
這樣阿比早上起床就會看到啦!
讓他嚇一跳。
當然,早在我前幾個星期北上的時候,
就把卡片交給妹妹了。
真是感激他這個大功臣。

日子在過還真快,
四年就這樣過了。

事實證明,那個豬頭真的被嚇到了,
然後妹妹還做了一個四週年的牌子放在他桌上,
會不會太高調了一點阿!
不過還是很開心。

阿比說:卡片很可愛,我越做越漂亮。
我說:對阿!很可愛的猴子吧!
他說:猴子??那不是熊嗎?
我說:..................................我快哭了。
那是猴子猴子猴子,是猴子。不是熊。
客倌們評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