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規劃了一下唸書計畫,
有充實到的感覺,
一定要持之以恆。

有時候需要激勵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可以鼓勵,
雖然阿比總是挫挫我的銳氣,
不過他也是為我好,
大概就是我太白目了,
被他ㄉ一ㄤ了後,才有自覺。
阿比~~~~我會努力的。

剛剛問妹妹我做的那個ipod套他喜歡嗎?
他一直說他很喜歡,而且很耐看。
因為阿比一直說我做的好醜,
顏色搭的很怪。可是我真的不會覺得阿!
果然吧!妹妹還是覺得越看越好看。
雖然一開始剛拿到覺得很怪。
相信我咩!
他說她還跟同學炫耀說那是哥哥的女朋友做給他的。
哈!真是歹勢啦!
下次在幫你做米奇手機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