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啦啦!
今天忽冷忽熱。
其實是很熱啦!要下雨不下雨的,
悶到一個爆。

在補習班已經給他開了冷氣給小鬼們吹,
不開的話,小鬼就在那邊鬼叫,
現在的小孩也太好命了吧!
不過,欠扁的時候,我就是不給他吹,怎樣~咬我阿!
我就是個很情緒化的老師。

最近太陽越來越大,
我都感覺我曬黑了。
為什麼我的皮膚就是那麼容易感光,
難道我是綠色植物嗎?常常做光合作用。

昨天小傅跟我說:他們公司有一個人跟我長的超像的啦!
害他覺得超級有親切感的。
哈哈哈!!我又像某人了。
既像他的表姊,某人的堂姐,他的同學,還有某位明星.....
就說我是大眾臉,
我家阿比還說我長得很奇怪又特別,
所以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我總是有很矛盾的感覺。

就像同學會在部落格的好友名稱說我小女人,
說我有女人味。
見鬼了!!!
我根本是個十足的男人,
哪裡來的女人味阿!


反正一整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