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更何況現在的紫外線真是可以曬死人的毒,
保護自己是一定要的啦!
總是會和姊妹一起討論如何保養,
可是我天生就是的懶女人,
敷臉的話,大概一個月有想到一次就很偷笑。

不過還好只要出門我就一定會擦隔離霜,
說到隔離霜當然要推薦一下我的最愛。
我這個人不太愛亂換保養品之類的,
所以只要用的不錯,我都會繼續使用下去。


最近我都使用Dior的雪晶靈嫩白隔離潤色乳,
我都選玫瑰粉色的,也用了三四瓶了吧!
因為我都會泛紅,所以玫瑰色的可以修飾。


其實Dior系列的隔離霜,
我覺得最好用的是雪晶靈美白防護隔離霜(珠光)
其實他和嫩白是同款的,
不過嫩白是新款,美白防護是舊款(也就是snow X2系列)
但是還是X2系列修飾效果比較好,
連阿比這個不懂的男生,也有同感。
可是,X2系列早早就停產了。很氣阿!


但另外一款我也很推薦,

就是佳麗寶KANEBO艾麗新UV嫩白防曬日霜
我都買綠色的,原因同上。
其實用一用還是覺得這款修飾度比Dior嫩白系列好,
因為佳麗寶這款本來就是做的像粉底液的功用,
所以在沒有擦粉的狀態下,
用起來就像有點淡妝的感覺。我也很愛喔!
這款我也用了三四瓶了,
哈!就說我不愛亂換。


所以使用比較起來,
Dior snow X2 > 佳麗寶防曬日霜 > Dior嫩白


防曬係數,
Dior snow X2  (50ML)是SPF 50  PA+++  (原價我也忘了) <---一整個贏,可是也買不到
佳麗寶防曬日霜(30ML)是SPF 30  PA++   (原價1190元)<---修飾度高
Dior嫩白系列  (30ML)是SPF 35  PA+++  (原價1480元)<--原價和網路上的價格差最多


有興趣的人,
記得上網去買會比較便宜喔!專櫃最多最多最多都打八折而已。
偷偷說~~網路上Dior嫩白系列我有買到6-700元左右。(全新品)
佳麗寶的我買790元,最近剛買一瓶新的。都不包含郵資。
自己努力挖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