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暴雨,
突然的變天,
然後出了大太陽,
然後變的無敵熱,
於是我的感冒似乎都好不了。


吹著冷氣,
喝著我的柳橙綠,
盯著底下的小鬼,
厚厚一疊的考卷怎麼改都改不完。
是我自作孽不可活,
沒事派了一大堆考卷給他們寫,
然後自己也改不完。


昨天買了一杯葡萄柚綠,
今天被請了一杯柳橙綠,
因為特價15元,還是原汁現榨的。
明天的水果茶,我一定喝不到。真想喝。
對阿!我也是超級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葡萄柚。


晚上接到king的電話,
他關心的我的病情。
我開心的和他對話,
還約好下個月的見面。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好像有話要跟我說,
小妞,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