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奧身體,又病癱了。
為什麼非得要跟著流行走咧?
我不想,我也不要。

星期日晚上就開始上吐下瀉,
撐到隔天的早上,拖的沈重的身體去看醫生,
還以為是食物中毒,
原來又是急性病毒在做怪。

整天的吐,吐到我都累了,
重點是,我都沒有吃東西,
還有東西可以吐這才厲害。
實在是沒有胃口,整個胃就是感覺漲。
所以媽~不要在逼我吃東西了!!
吃了還是吐掉阿。

幾乎睡了一整天,
不過我很敬業的,我還是有去上班,
太強了吧!!真要給自己拍拍手。
小鬼們看的出來我身體不太舒服,
也特別的乖,
好吧!你們真的很貼心!
到最後他們還自己跑去跟Maggie說,
叫我早點回家休息,讓Maggie待他們就好。(真的好貼心)

對!昨天我提早下班回家去了。
回到家也是一直猛睡。
睡到快八點,阿比打電話來,把我叫醒。
我也起來吃一點點東西,順便吃藥。
對~洗完澡,九點我又睡覺去了。
就說我一整天都在睡覺,不然就是在吐。

今天到目前為止,很好!都沒有吐了!
感覺也有點胃口了!
希望感冒快快好。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怎麼又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