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北部去,玩得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在山林中行走。
其實我和大妞都超愛往山上跑的,
我們兩個像極了老人。

這次去台北,原本預計要去苗栗看桐花,
可是被前一陣子的雨給打掉了不少,
所以壞了我們的行程。

不過寶貝他們說土城那邊也可以看到,
只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果然到了目的地,唉~沒了!
我們連下車都沒下車,就改別的地方去。
不過,那邊有登山步道耶!
看的我心癢癢!
大妞~下次我們也去那邊爬山。
(好啦!我知道有點遠!那你就找別的地方給我玩)

最後我們就殺去三峽老街,
因為其實我也沒去過!(台北真的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啦)


天氣陰陰的,其實還遇到了毛毛雨。
說到老街,我看到一家甘嘛店,
看到小學時都在吃的羊乳片,
直接講都沒講,直接就走進去買了一包。
king就說:infish~~你不是住在台南嗎?怎麼會跑進去這種店?
這種東西你們那邊最多了吧!
哈!!歹是啦~我就是貪吃。突然看到就想吃阿~



老街就是這樣沒錯!
可是!跟不一樣的人出去玩,就會有不同的感覺。真的!!

三峽離開後,我們殺去了復興鄉。
對!我們去了阿姆坪喝咖啡!



對!!如果最近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話,
就會記得~陳欣怡他們搭船的碼頭,
就是在阿姆坪碼頭拍的!!最好是真的有薑母島啦!!
我們在阿姆坪碼頭在進去一點的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咖啡~soso~不過風景真的很棒。
很適合在那邊談天說地,聊八卦。

沿路從三峽到復興鄉也是有看到一些桐花,
害我超興奮的啦!
沒辦法!我真的是老人,我很愛往山裡跑。



離開了阿姆坪,我們又去角板山行館。
對就是當初蔣經國他們的避暑聖地。
去到那邊有點晚了!都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很多地方都關了!
不過還好,可以在裡面走走。
真的很涼爽那邊。
而且,看看地上的濕潤度,感覺的出來~
在我們來之前有下了大雨。
今天我們一直都很幸運。



離開行館,我們又會去三峽,
寶貝帶我們去吃一家熱炒店,
真不錯的一家店,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重點是大家在外面排隊時,
我們等都沒等一進去就有位子給我們,
旁邊的人就只能乾瞪眼啦!


雖然今天沒有很緊湊的行程,
可是感覺就很滿足。
有放鬆到的感覺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