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sn的暱稱打的"我家附近有內褲賊",
香腸先生就問我:該不會是你的小褲褲被偷了吧?
我說:對地!!正是。
他說:小偷眼光這個好喔!選到正妹的。
我說:....................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耶!
他說:哈哈!真的是這樣阿。你真的是越來越漂亮成熟。

對!!就是這句話。
"你真的是越來越漂亮成熟。"
哈~~~超爽的啦!
幾百年沒被稱讚正了!
我也想要當正妹啦!

每次逼大妞說我正,
他都回我:不歪就好啦!
哼!然後眼睛直盯著別的正妹。
怎麼會有這種人啦!!!
我真可憐。


我也要當正妹正妹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