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要講一下才是。

早上去夏一跳吃蛋餅,
一到~老闆娘就問我星期二怎麼沒來?
(按照慣例我每個星期二跟四都會到那邊報到)
當然跟他說了一下,因為那天睡太晚了!
然後我拿著自備的筷子,(我很環保的喔)
點了一杯紅茶,(之前外帶走,我都重複使用塑膠袋)
我問:對了~我以後可以帶自己的杯子來裝飲料嗎?
老闆娘高興的說:好阿好阿!這樣最好了。而且最好是拿那種保溫杯的那種。
他怎麼會知道我就是要拿那種的!!
看吧!!我真的很環保。

另外一件事,
下午去換機油的時候,
剛好那個店裡的老闆娘問我:你們補習班有沒有缺人阿?
我就說:有阿有阿!剛好有兩個老師要生寶寶,所以確定要離開。
可以叫你女兒拿著履歷表,然後去應徵。
他還很怕沒缺人,硬要我先問一下老闆娘,之後再撥電話給他們。
一向熱心的我,這種事當然會義務幫忙。
當然我也說了一下我們補習班的狀況,
不然我不會推薦他來的!真的是補習班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好阿。
機車店老闆娘一直開心的說:最好可以去那邊上班,
跟你這種人在一起工作的話,我也很放心我女兒。
我這種人????好吧!我解讀成好的。
當然在過一個多小時後,
我真的看到他女兒出現在我們補習班應徵,
連媽媽也一起出動呢!
希望有好的結果才是。


發現我好像都跟任何家店的老闆,老闆娘很熟鬨。
難道是老了的緣故嗎?
越來越懂得人情世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