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幾個月後,
我決定要開始留長了~
真的!!我頭髮真的長得太快了~
常常不到一個月,剛剪好美美的髮型就變掉,
我就很省,所以硬是ㄍ一ㄣ了兩個月,
我才肯去修頭髮。

但現在是夏天,留頭髮超熱的吧?
對~真的很熱,而且剛好蓋到脖子,
GOD的!真的無敵熱。
可是因為余小姐幾乎早上,跟下午都呆在冷氣房,
所以我想,這種苦日子我一定撐的下去的!

現在剛好是在尷尬期,
也就是傳說中到肩膀,最難整理的階段,
對!我也很頭痛~很討厭它不乖的亂翹。
重點是~如果要翹,就給翹吧!
可是不要只翹一邊,真的很煩人。

這幾天我改變我的洗髮時間,
我變成中午洗頭,然後照常一樣吹乾,
然後就不用煩惱隔天睡起來頭髮亂翹,
一定有人說,那你晚上睡一覺,隔天起來還不是一樣?
可是,我發現~真的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亂翹耶!~

之前我都快10點才洗澡洗頭,
一樣是吹乾整理好。
可是大概11點半就睡覺,可能晚上頭髮濕潤度比較高吧~
所以頭髮真的比較容易變形。

我還在努力試驗中,
在觀察個幾天,
看中午洗頭,會不會改善我的頭髮亂翹。
初期觀察,是好的現象喔!

順帶一提,一定有短髮的女生跟我一樣很煩腦是個騎車族,
可是常常因為騎車一吹風,所以原本的頭髮就亂掉,或是亂翹。
最近我都穿連帽的外套,然後把先外套上的帽子拿起來戴,
把順順的頭髮藏進去,然後再戴上安全帽。
真的!!你的短髮就不會因此受到風的侵襲而亂翹喔!!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