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電腦壞了,所以我都沒上線。
其實我也沒搬去給人家修,
就放在那邊給他結蜘蛛網。
要是以前的我就娃娃叫,狂鬼叫。

其實發現,女人真的是沒有男人不行。
因為沒人可以幫忙修電腦,
當然這句話不是說,就只有電腦壞掉才會想到男人,
只不過,真的~會不知所措。
更何況如果平常是依賴成性的女人,
男人會更有那種感覺。

這些日子我修電腦的技術,
已經被我們家那隻訓練到什麼都要自己來,
包括拆開機殼,
自己拔了顯示卡,
自己弄東弄西。
(你們這些男人不要以為這個沒什麼
叫女人來做真的就有點做不來,
更何況真的什麼都不懂。)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哈!(我知道我又在自以為了)

不過,今天的電腦,
還是靠別的男人幫我修好了。
因為真的太困難了。哈~!
我還是搬到了救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