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都沒課,所以不用騎車去新營上課。
今天我也是起個大早,就是要去我們這邊的圖書館報到。
(放心啦!我是真的有起來的。)

到了圖書館,我才進門我就把包包放下,
那個圖書館的小姐就說:自修室在三F喔!
我點點頭,就往上走。
才走道樓梯而已,我就發現.....熱!!樓上都沒有開冷氣。
走到三F後,恩!!整層樓都沒人,就我一個人。
我想要開冷氣難了!
我還是乖乖的把書拿起來看,可是真的太熱了。

於是我又走下樓跟他說:真的不能在一樓看書嗎?三樓真的很熱。
他回:不行!!很熱開冷氣就好了。
我說:可是就我一個人而已,這樣開冷氣很浪費資源,
            剛好現在一樓也沒什麼人,我就在這邊看書。
他很堅持的說:不行啊!而且樓下會吵。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往上走,
搞什麼阿!!我要環保這樣也不行。
樓下又沒什麼人,今天又不是假日,一定沒什麼人的阿!

心裡開始生起氣來。
害我想把東西整理好,回家唸書算了。
可是突然想到,那天有一個老師剛好上了一課,
如何把生氣昇華成開心。
自己想了想,何必咧!幹嗎為這種事情生氣。
不吹冷氣也不會死,
考試也沒冷氣吹,好吧!當作是磨鍊。
於是我還是乖乖的坐下來唸書。

可是當我還在思考這些時候,
樓下另一個圖書館小姐就走上來,
幫我開了冷氣。

對!就這樣,整層樓就我一個人坐在自修教室,
吹著冷氣,看著書。真的很爽。
有啦!十點多後,來了一個好像高中的男生。
整層就我們兩個人。


整件事件就是要表達:我想要環保阿!
他不給我環保,我也沒辦法。
沒有人吵的唸書,其實很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