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網誌,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更何況現在腦子不太適合思考其他的事情。
光塞書本裡的東西,
都已經不夠放了!

看到很多人在玩樂,
其實自己倒也不會想要出遊,
感覺有更大的目標得要先去進行完成。
(這樣有沒有假裝認真一下?)

今天下午我去家樂福一趟,
上次的優待卷還剩200元。
自己跑去逛大賣場,其實也不是第一次!
一直以來我很愛逛大賣場,
因為我喜歡撿便宜,
然後買一大堆的家用品。
(原來我老早就有好媳婦的樣子)
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得意,感到很幸福。

今天在家樂福人家都成雙成對的,
不是一群家人,
就是一群朋友,
或是一對情侶,
唯獨我是落單的。
嗚污嗚污!!真可悲!

快點快點,快點讓我書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