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大家了,
暌違了一年多有吧!
就這樣久久見面一次也不錯,
聊東聊西,
笑到我眼淚狂飆,兩頰酸痛,
就是這樣,實在是太有大學的感覺啦!
真的感覺有把過去一年份的歡笑都笑光光耶!
可是真的太短暫了啦!
叫你們早點出來,
害我真是捨不得離去。

其實還頗羨慕在台北的你們,
不時的約出來一起吃飯,
一個月一次的出遊,
就是這樣的感覺,
有相互關心的朋友,(有啦!我也有啦!)
只是都離我好遙遠,
都不會這樣隨意的找出來吃飯。

看到我在呼喚了嗎??
快點跳出來吧!

至於老大問的那個問題,
我現在可以回答了,
不好相處還會約出來吃飯嗎?
那個不好相處的,永遠都不會出現啦!
對吧!各位。

額外一提,
這兩三天太感激我們家阿比了,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