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閒的發慌,
除了早上上班,
下班後我真的一整個無聊狀態。
雖然這種日子,才過了不到一星期,我就開始受不了。
就說阿!我這個人天生勞碌命。

過這麼忙翻天連休息一下都覺得奢侈的日子,
多麼盼望就是像現在這樣悠哉的生活樣,
我居然開始懷念起忙碌的日子。

大妞說我這個人不能輕鬆太久,
免得一鬆就鬆到底,鬆到不得了。
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
別這樣,我也才休息一個星期而已阿!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啦!

實在是太無聊的生活,
害我也不曉得該寫些什麼東西。

其實時間再過也很快,
在過兩個星期,小鬼們就開學了,
唉!真的很討厭。
享受完兩個月的週休二日,
再來就是要開始無敵忙碌,感覺真不適應。
我指的是工作上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