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年沒有回到學校了,
感覺變化不大,
不過當然多了許多的建築物,還是頗有新鮮感的。
看著照片熟悉的百階,真的是景色依舊,人事全非阿!



突然有種自己像是個新生般的感覺。
興奮又怕受傷害。哈!
莫名的畢業已經兩年多了,
時間在過真的很迅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找了阿比回學校一趟,
當然在上山前,還特地在山下的早餐店飽餐一下,
姊妹的小籠包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就在我們住的漢陽門地隔壁,
距離近,東西又美味。
不過也漲價了,漲了5元!
還有大社國中附近的蛋餅,也是我的愛,
以前唸書我可是每天早上都買兩份,當成我的早餐跟午餐,
一份才10元超便宜的啦!
現在也一份也漲到15元了,
果然漲價的速度也是跟著時代潮流在變。

離開學校我們去了漢神巨蛋晃晃,
新地標當然要去嚐鮮一下。
兩個人買了幾件衣服褲子,
也算是有撿到便宜啦!
不過總是覺得他的動線做的不太好,不太好逛。
大概是真的逛不習慣。



中午我們選了舊漢神旁邊的麵店,
我最愛他們店的豬排乾麵了,
以前住在高雄時,平均一星期我都會去吃個兩三次耶!
當然不忘還要到隔壁去買一杯美味可口的紅茶牛奶,
因為他的紅茶牛奶喝一喝居然會有咖啡味,真的很神奇。
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最愛推薦大家買那間的紅茶牛奶啦!

 

吃飽喝足我們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旗津,
其實以前也蠻常去旗津的,
可是總覺得沒有把那邊玩遍遍,
可是說實話,這次去還是沒有玩遍,
因為到下午就下起雨來。
當然還是有在海邊玩樂一下,畢竟七月已經過了!哈!
這次要介紹一下,去旗津除了小捲,海鮮,蕃薯椪必吃外,
這是我們多吃了一個東西,就是斗六冰城。



去過旗津那麼多次,居然都不知道這家店,
這家真很古早味喔!
他是賣冰淇淋跟枝仔冰。
我和阿比都點了冰淇淋,
真的很夠味,不過稍嫌太甜。吃太多會口渴,
應該點他們的漂浮紅茶才對。



晚餐本來打算和阿湯他們 一起度過,
不過時間真的湊不在一起,
所以我和阿比就決定要來去吃小荳荳,
說到這個小荳荳,依舊是最美味又便宜的啦!
雖然他居然漲價了,實在是......不過還是便宜阿。
我最愛的海鮮濃湯鍋變成200元了,以前才185元咧!
不過依舊料很實在,還好阿比有幫我吃,
不然我從來沒吃完過。


阿比點了地獄辣雞義大利麵,小小辣。
真的很辣。不過辣的很爽。實在超級夠味的啦!
而且他的雞肉居然還是雞腿肉,
絕對不是外面在賣的那種澀幫幫的雞胸肉。
老闆下太重本了吧!



小荳荳這家店真的沒話講,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然也想點局烤來吃,
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啦!

在回家前我們還是去波羅家一趟,
都到了高雄沒道理沒去拜訪他一下。
可惜他真的很忙,忙著做月餅,
不能跟我們好好的吃個飯,聊個天,
不過到他家依舊很有fu,聊到阿比都捨不得回家,
一整個覺得時光匆匆過。
我們期待在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