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房間一直在下雨,
從北部回來後,
居然發現我房間在滴雨,
見鬼的是明明我的樓上還有我哥的房間,
他們的沒漏,為什麼我的漏阿?
莫名其妙。

 

前幾天去找阿燕聊天,
東南西北的聊,聊到不想回家。
而且我們談到,
對於過去的事情,真的也越來越模糊。

有時候我都很害怕一些快樂的回憶,
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模糊掉。
所以,在我騎車,獨處,洗澡,任何有空閒的時間,
我總是會慢慢回憶以前的種種。
就是害怕忘記的模樣。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也許,正當我看著電腦上的照片,
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把以前所有的一切一切都記錄下來。

哈!
不過人生還是得要向前看。
我要當個有衝勁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