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比去了北港美食遊。

主要也是看了食尚玩家,
然後上次跟爸媽去,沒吃到什麼,所以當然一定要去一下。

 

到了北港不免俗的一定要去朝天宮一下,
阿比拿了相機想要好好的拍一拍,
沒想到遇到人家廟裡正在維修,
不過廟裡還是人滿為患阿!

拜拜完,我們當然開始吃吃喝喝,

首先第一間就是'煎盤粿'
 

其實在我看來,就是一般的煎粿,
只是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他的醬料,
除了加了他們特調的醬油
還有像我們在吃肉圓淋上甜甜的地瓜粉甜醬,
口感真的超特別的,
當然我們還多加了蒜泥跟辣醬,味道更是一絕。
這個一塊才5元,我們這一盤總共才20元。

 

第二攤福安鴨肉飯

 

食尚玩家介紹的是老受鴨飯,
可是我在網路上做了功課,有人反而推薦了福安,
果然到了北港,福安的生意遠遠比老受好很多。
於是我跟阿比還是選了福安鴨肉飯。
這一碗鴨肉飯才20元而已,
味道還不賴。可惜我想吃墩鴨湯,
他居然說要一點才會好,拜託我怎麼可能在那邊等一個多小時阿!
我的墩鴨湯。可惜掉了!
(雖然阿比說還是我們新營的華味香鴨肉飯比較好吃,害我屁股都翹起來了)
但我覺得福安的鴨肉飯還不賴啦!口味不太一樣。

 

第三攤我的大推薦'圓仔冰'
 

因為冰真的太難拍了,所以拿我家阿比充數一下。
他的圓仔是現柔現煮,
所以你點圓仔冰,可能外面是冰的,可是吃到的圓仔還是熱的,
我們點了綜合冰,裡面的配料也超正的啦!
還有他的QQ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為什麼我們那時候只點了一碗呢!!不夠不夠阿~

另外在吃冰的同時,
老闆正在煮紅茶,天阿!超超超香的啦!
而且是我最愛的麥香紅茶味。
當然一定要點一杯,所以我們離開時打包了一杯。
果然,紅茶真的很夠味,而且不會煮的太過而且的澀澀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一般紅茶要放夠量的糖才能把紅茶的香味給提味出來,
可是他們家的紅茶不會太甜,
可是紅茶味卻很夠,卻不會澀,果然火侯跟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圓仔冰才20元,紅茶也才10元。

 

北港的東西怎麼都那麼便宜阿!真的見鬼了啦!

北港離開後,我們去前往布袋。
小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們到那裡吃海產。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不過感覺還是沒啥變。
反而更熱鬧了!
和阿比挑了一間,當然得要品嚐一下蚵仔煎
 

這間被許多名人加持的店,果然,名人都是騙人的。
這個蚵仔煎太令我們失望了。
唉........至於多麼不好吃,我就不贅言了。
以後名人加持我再也不信了!!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很飽了。
離開布袋時,我們隨手買了炸魷魚吃,
唉!還不是我家阿比愛吃詐得。真受不了耶!
離開漁港當然有去附近的小鹽山晃晃,
人家都立排說禁止攀爬,
我還是給人家偷偷跑進去一點點。哈!
(姊姊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離開因為還頗早,所以我們還去了南鯤身。
只是很怪,怎麼又是在修建阿。
阿比說:我真的很會挑時間,
害他想好好拍照都沒辦法!!
唉!又不是我願意的。所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