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遇到以前學生的家長,
和他閒聊了兩句。

媽媽說:老師怎麼被調過來本部阿!
            我還以為我們家弟弟還可以繼續被你教。(弟弟在分部)
我說:我也不願意阿!!被調過來我也不想阿!

媽媽說:我們家Kevin到現在都還會想念你耶!
(他就是上次造句造不知道為什麼,給我造的很天兵的學生,現在已經就讀國一了
   請參考http://infish.pixnet.net/blog/post/17544303此篇文章)
我說:真的嗎?你們家Kevin從以前就很貼心啦!
        (他是一個功課很棒,可是鬼點子超多,但也非常貼心的一位學生)

媽媽說:我前幾天才正跟Maggie反應你,說怎麼會把你給調走耶!
我說:真的阿!(其實心裡很爽)

媽媽說:對阿!因為都知道你怎麼帶孩子,
           也跟你很熟,孩子也都很喜歡你,這樣是最好的阿!
           但現在換了新老師,都要重新適應,變的有些話都會不太好意思講。
我說:不會啦!新老師應該也是很好的!

我們兩個在那邊寒暄了幾句,
感覺的出來媽媽不是在敷衍我,
是真的很想我回去教他們弟弟,
最後我也是跟他說實話,
短時間可能沒辦法被調回去的!
媽媽一直直說可惜。
還說他要繼續反應。

聽到這邊,真的一整個開心耶!
原來這些日子的努力,真的是有成果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