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不小心把一個小鬼搞哭了,

原來,他們都是真性情的人。

起因是最近有個小鬼真的太調皮了,

一直影響我上課的秩序,

因為我真的大抓狂罵了他一頓後,

他靜靜的作自己的事情,

終於,乖乖的到要回家的時間。

 

回去前,我把他叫來一下。

我跟他說了一些道理,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只看到他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

我也沒有責罵他,

或許我講的話,觸動到他心坎裡了吧!

我是這樣的解讀的。

 

希望今天的一席話,

他真的有聽進去,

而不是三分鐘熱度。

拜託!一定要乖。

 

p.s發現標題跟內容完全不符。

因為我懶得想標題啦!

標題只是我現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