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悶在心裡的話,我好想講。
可是我不知道要跟誰傾訴,
就算有人想聽,
我也不願意講。

我比誰都還要擔心,
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
雖然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
可是要面對的,
有時候就只能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昨晚我夢到我的牙齒在搖,
結果搖一搖,
犬齒居然掉了一顆。

我跟我媽講這個夢,
他說我精神壓力太大,
因為他也曾經這樣過,
夢到整排的牙齒都掉了。

我上網查了一下解夢,
有人說表示家裡會有喪事,(不會吧!)
也有人說是壓力太大,
還有人說是最近口齒不清,可能跟別人溝通上有了問題。

我想什麼都有可能,
不要第一種解法就好!
人生阿!總是要豁達一點,
但是,好難!!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