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運動了,
被美瑩邀約去參加公司協辦的西拉雅走鏢,
我們報名的是6公里路跑。

一早七點就約在他家門口集合,
因為他們主任要一併把我們接去曾文水庫。
所以可以想像,我到底幾點起床。
早起不是個問題,
問題是我的機車快沒油了,
一整個在紅線之下,
我戰戰兢兢的, 一整個擔心害怕會不會在半路突然給我沒油,
沒辦法,我們家這邊的加油站都要七點才開阿!

還好很努力的撐到新營6:50分,
人家加油站都還沒開,不過已經在準備了,
我根本不管就給它騎進去!不管啦!我就是要加油。
生平當加油站第一個客人!

回歸主題,
我們到了曾文水庫,也是好久沒來了~
我真的一點都沒印象有來過。(有啦!我確定小時候有來過的啦!)
不過我總是把烏山頭水庫跟曾文水庫搞的亂七八糟,
誰叫我們台南縣什麼不多,水庫就好幾個!!

在等待開始路跑前,
其實還蠻多人參加的,
還有馬拉松比賽,
後來我們才得知,馬拉松比賽是有獎金的!
第一名五萬,第二名三萬,其他的~我忘了。
一整個頒發到第八名。
害的他們大家,一整個激勵明年要去報名馬拉松,
不過我想他們只是說說罷了!怎麼可能阿~

開跑時,其實都沒有熱身,莫名其妙就開始,
反正我們還偷偷給人家抄了一小段的捷徑啦!真的一小段而已。
整段六公里我們都有努力在跑,
好啦!其實中途還蠻常停下來休息的用走的,
不過算是精神可嘉了,我們沒有偷偷折返喔!
因為到中繼站還要蓋章表示前半段是確實跑到的。

很難得的跑這種長跑,我居然喘的過氣,
從小比賽跑步我就最討厭長跑,
因為我肺活量不夠,
所以很努力的跑了一下,我就一整個呼吸困難。
而且我瞬間爆發力比較強,所以總是被叫去比短跑。
長跑我真的很沒輒!!
今天的六公里我有乖乖的跑完喔!
所以結果就造成我現在的鐵腿啦!
我大腿酸死了,明天一定更完蛋!

今天天氣陰,比起前幾天,今天比較涼,
如果是按照平常這種溫度我一定覺得冷,
大概有運動真的有差阿!
一整個覺得這種天氣超棒的!
因為沒有炎熱的大太陽,有風又涼爽。
挺舒服的!
有空這樣參加活動真的頗棒的。

然後看著美瑩和他們公司的同事,
大家都相處的超棒,
一整個就是都上下一心,
而且沒有那種職權嚴重的隔閡,
這樣很棒!
而且大家對於活動的參與度又很高,配合度好,
我想這樣的工作環境,
大家一定也是過得很好!
看一看還頗羨慕有這樣的同事!

哈!我不是在說我同事不好,
只不過還不到這樣,
不太可能假日或下班後大家會相約吃飯,一起休閒之類的。
我想,以後我的工作環境,也是不可能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