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JPG 

你有沒有試著和自己對話?
或者告訴心裡的自己,
其實這樣是最好的。

也許再面對許多挫折,
會選擇逃避這一切,
這當然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可是這卻是人性。
有幾個人敢勇敢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前幾天,
我感到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可以讓自己,
特別是心中那個積壓已久,麻痺的自己,
好好的得到一些安慰與快樂。
而且是打從心裡的那種。

直到昨天在車上時,
發覺自己要回到現實,
那是多麼虛幻,而且不真實。
我不相信那就是我要的生活,
那就是屬於我自己那個未來的希望。
這是人生。
到今天,我依舊不習慣這就是我的生活。
可是卻是事實,不是嗎?

到底在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
久而久之,我連真實的自己都快要看不到了,
快點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