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親愛的比阿比,
生日大快樂。YA.....................

今年沒辦法幫你過生日,你一定很傷心難過。(才怪!)
不過想必前晚在實驗室已經過得非常高興了吧!(酸溜溜的說,都不給跟)

又老了一歲,
真是歲月不饒人。
現在走在街上,看到年輕的妹妹跟弟弟,
一整個覺得像個老人極了。
(雖然很機車的你有張超級無敵娃娃臉,不要在說我是姊姊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有長大了。哈哈!(不要在叫我小鬼)

這種特別的節目,
總是希望自己最心愛的人在身邊吧!(我知道其實你很期盼的啦!你就承認就是。)
可是我依舊很有心的,
湊出了時間作了一張手工卡片給你,
來代表我滿滿的愛意與誠意喔!
(喜歡嗎?敢說不喜歡試試看)
你看我多有心。(我多久沒收到你寫的情書啦!你自己捫心自問
有這種無敵有心與千萬個數不清的愛意只給你的女朋友,
大概是上輩子你有燒好香得來的。你要感恩喔!
哈哈哈哈.........


這篇的文章的重點就是一整個在褒我,
你看出來了嗎?
所以事實證明,"有心者,事竟成"。
當初到底是怎麼在一起,
到現在還是個羅生門。
不過到現在應該沒有後悔吧!(你敢後悔嗎?

人生多了你,真的很好。(因為我有吃不完的蔥油餅)
雖然你總是說我很白目,
但我也相信,這些白目營造了我們生活上的許多情趣。對吧?(快點點頭)

講到這邊重點還是沒出來,
因為該說的話,在卡片都講光啦!
套一句你說的,
有些事情直接做就好,不需要講。
可是呢!我就是要用行動跟嘴巴來表示(哼!我贏了)
所以你很幸福。(外面有成千成萬的男人多麼羨慕你阿!)

最後下個結論,
給最最最最愛的藍先生,
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