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聽到好多同事在抱怨,
抱怨著工作,
抱怨著老闆,
抱怨著假期,
抱怨著小孩,
抱怨著薪資,
一整個抱怨不完。

工作不就是這樣,
有人真的工作的無憂無慮嗎?
怎麼可能,那種工作哪裡找?
告訴我,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其實老實說,
聽到他們那些抱怨,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許心態不一樣,
也許他們真的滿腹委屈,
畢竟我和他們工作上還是有些些的差異,
還是,是我長大了?
所以想法不太一樣。
哈!!這是我自以為啦~
偶而還是要站在資方的角度想一下阿!

大環境的不好,
大家為求得三餐的飽足,
不得不低頭行事。

2009年的第一篇,
果然我有正面的思考面。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