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帶賽天吧!
早上冷的要死,
在床上賴床,硬就是不去起床上課,
腦子還在掙扎著,
就被哥哥樓上的椅子聲,硬生生的吵醒。

好的!起床後,努力穿上厚厚的衣服,
要騎車出門,
結果我的車子怎麼樣就是發不動,
對!!只要很冷,他就會跟我抗議,
我努力的踩,一樣沒效果,
換騎老爸的車子,沒想到!一樣的下場。
一整個被那兩台車子遮騰了10幾分鐘,
心裡一整個氣,我好不容易起床,難不成真的不給我去上課嗎?
好吧!就開車吧!
(其實我好討厭開車去補習,因為附近超難停車的)

今天下班回到家,
一整個就聽到我媽跟我妹出車禍,
今天是怎樣?
車子就是跟我們過不去。
看著媽媽病奄奄的躺在床上,就一整個不捨。
希望媽媽快點康復。

今天,諸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