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上課之下,
回到家我的喉嚨一整個不行了。
現在喉嚨超痛的!
我為什麼非得要這麼敬業不可,
真的很討厭自己那種自以為是的認真,
以及負責到底的態度,
別人領不領情還是一回事,
把自己搞個體無完膚先。

晚上大伯,跟大伯母,阿嬷來家裡探望媽媽,
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我跟大伯跟大伯母寒暄了一下,
順便請教他們教導孩子的態度,
(他們倆一個是退休國中校長,一個退休國中老師)
一整個在教育界,打滾了20多年,
人生一整個就奉獻給教育了。
當然他們傳授了一些教導的技巧,
順便如何上課,發音,發怒...全部傾囊相授,
果然人家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班的小鬼,永遠都長不大,
真的是小鬼小鬼小鬼.....
難道愛的教育真的沒有用嗎?
我不想他們也走我以前痛苦的路程阿~
孩子,成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