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冷,
當然一定要出動我最愛的雪靴啦!
幾年前我就買過了了,
不過因為當時雪靴剛出來,
很怕只是當年度流行而已,
所以,隨便買了雙大概500-700多元的!
當然保暖度也是一流的,可是裡面的毛就沒新買的這雙好。
 照片 206.jpg  

這雙灰色第一雙入手的雪靴,
果然,便宜貨壽命短一點。(不過我也穿了3-4年喔!)
一直到2008年初,他一整個被我穿壞了。

當然,這麼怕冷的我,當然一定要在新購一雙,
這是決定買好一點了,
網路上,各個牌子價錢不一,看一看,比較終於下手了。
最後選擇了BEARPAW雪靴

003.jpg

我買的型號是405T,八號栗色的。(我的腳24.5瘦長版)
405是厚底的,T則是長統!
跟上次差別這次買了厚底的,然後顏色也換了,比較基本款一點。
雖然覺得上次那雙灰色也是很百搭。
但栗色當然會更好。

001.jpg

這是捲起來,裡面的毛真的超舒服的啦!
比起之前那雙,真的是天囊之別,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來比較一下。

照片 091.jpg 

比起新的,舊的毛沒有那麼漂亮,
沒有那種摸起來QQ的感覺。
這也是大部分在外面,看到幾百元一雙,大概的質感。 
底也比較差,很容易就開口笑。


002.jpg 

雖然我買的是8號的,
官方網站也寫24-24.5都穿八號,
但我24.5的腳穿起來其實還有點鬆鬆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腳屬於瘦版的,
所以我一整個穿厚襪都還綽綽有餘!
所以24號瘦長版的人,買八號可能就要在觀察一下喔!

結果莫名其妙就變成1個多小時

前陣子出門一整個踩著他出門,
我喜歡捲起來,
媽媽也說這樣比較可愛,比較""外氣"。


我們很有心的

不捲的話,我也覺得不錯,
味道不一樣,
可是穿雪靴真的容易看起來腳肥肥耶!
還是我腳真的變粗了???

這幾天真的超冷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雪靴的大家,
不用考慮了!
直接敗了吧!!
雪靴真的對機車族,是一大福音阿!

有興趣的人,
就上拍賣,輸入BEARPAW,
自己多比較價錢,看哪個賣家的價格比較合自己口味。
(就不幫忙做連結做廣告啦!)

這雙的質感真的還不賴喔!
推薦給個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