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文章,來發個文好了。
話說這次去台北和大家聚餐,
沒想到還真得到一個大消息。
就是我們寶貝跟小嫚終於要結成連理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CIMG0020.JPG 

果然他們很給面子,
早在訂好日子的前七個月,宣布這個好消息。
(對地!小嫚小姐要當個10月新娘,十月本來就是個好月份阿!
因為曾經告誡過他們,千千萬萬不可以突然說要結婚,
例如:ㄟ!下個月我們要結婚了。這一類的話。

這個消息大概就是昨晚吃飯,覺得最最最開心,而且最幸福的話了。
而且大家都已經大概在計畫,要如何的整新郎囉!
請準備好接招!!

雖然今年是孤鸞年,可是我身邊卻有一大票的人,一直在狂結婚。
唉幽!!真的是老了!
都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了。
請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換我,
該來的,總有一天會來,
我不會偷偷來的,請放心!!
我這個人雖然低調,
可是該高調的時候,我會給它非常之高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