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其實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可是我總是覺得,
泡沫染髮....這個好染嗎?
對他充滿了許多的疑問。

之前用beauteen染髮劑,用得很滿意,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喔!
http://infish.pixnet.net/blog/post/11257902)

可惜就是他的量實在太少了,
以我現在頭髮長度,
如果買一瓶一定不夠用,買兩瓶又太多。
剛好美瑩也想要染髮,原本要買beauteen的,
被我說服之下,我們倆就一起合買了花王泡沫染髮。

直接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如何染髮我就不贅言啦!
輸入關鍵字,就有一大堆教大家怎麼染的。

我這次買的是優雅灰棕。(就是圖片右下角)
0003.jpg

看起來超深的吧!
因為之前我染淺茶色,
所以頭髮退色退到讓我覺得有點金。
我不喜歡台台的啦!
所以想說染深一點,畢竟我頭髮這麼金,
染深的話,顏色應該也不會深到哪去!

果然,有圖有真相。
(上圖:染髮前~~下圖染髮後)

0001.jpg

染髮前頭髮很金,而且布丁頭已經出現了。
染髮後看起來髮質好很多,
而且看似非常深色,其實也還好。
這時候最像官網所顯示的顏色了。
請繼續往下看。

0002.jpg

左圖是在光線下照的,
果然還是有顏色的,而且不會太深或太淺,
右圖則是在室內一般光線下拍,
看起來則比較暗,有低調樣喔!
過幾天後,我又繼續拍攝。

0006.jpg

果然顏色又變淺了。
這是在光線下拍,
顏色更亮了一點,
不會像當天染的顏色那麼暗。
其實還蠻好看的。
正好符合我想要染深一點,可是還是要有顏色。

只是要順帶一提,
花王泡沫染髮真的頗方便的,
因為可以自行染髮,不用別人幫忙。
可是因為是自己染,
也容易染不勻,
比較不像傳統膏狀比較容易均勻。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染完後,我覺得頭髮上半部(也就是生出來的黑髮)感覺沒有上色,
應該是有啦!可是不明顯,所以還是看的出來有黑髮。
這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
(因為我看美瑩染起來也是這樣。)
請看下圖,只不過沒有原本那麼布丁!!

0005.jpg

不過大致上還頗ok,
如果比起市面上的染髮劑,我是覺得很ok,
而且用量還挺省的
我頭髮的長度用完還剩下大概五分之一,
因為我一直狂上泡沫,一直上。
不然用不完也是丟掉!!
所以你是長髮的話,根本不用怕不夠喔!

最後提醒一點,
對我來說,花王這瓶我覺得不算臭但是會嗆人,
一定要在通風處染,
不然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有點被嗆到眼睛。
所以如果你沒有小幫手可以幫助染髮,
這瓶倒是可以試試看喔!

花王泡沫染髮推薦★★★★

 

p.s  http://infish.pixnet.net/blog/post/25623336 代友出售。有興趣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