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遇到我,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還早還早,真的還早。
有男朋友,不代表就一定要結婚。
交往很久,不代表就馬上要結婚。
這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我覺得還很年輕,
畢竟距離30歲還有些小距離,
當然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太多人在結婚,
導致許多人誤解,有對象了,就要快點結一結。
真的啦!結婚除了需要衝動,
還要加上強力的經濟後盾。
做人還是要實際點,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以,女人真的需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
別去奢望要有個男人可以養你一輩子,
這種事我做不來,我也不想做。
有手有腳就不需要靠別人養。
更何況,目前狀況看來,男人失業率比女人還要高,
如果單靠家裡的男人拿薪水回家,
哪一天不小心被fire了,
那家庭該怎麼辦?

還有阿!女人要懂得獨立點,
雖然有些事情就丟給男人就好,
我還是覺得,什麼都要會。
包括一些像換燈管,基本的水電工,
真的耶!還是要會。
不然哪一天剛好他不在,
你又自己在家,該怎麼辦?
不要想說什麼都要靠男人。

兩個在一起是互相的,
不是依賴的。
東西學了就會。真的。
這年頭不流行嬌滴滴的女人了,
那種女人,總有一天會被淘汰的。

這是我的男人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