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4.jpg 

第一天的行程有兩個,就是達娜伊谷及奮起湖。
說到達娜伊谷,真是讓我們兩個整個起蒙子非常差。

原因是藍先生之前在學校辦了一張青輔會的旅遊卡,
也就是有一些景點是有贊助,所以門票費可以便宜些。
例如:達娜伊谷的門票一個人100元,有那張卡就可以算80元。

結果我們到了售票口,告知對方,對方居然不認帳,
直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們雙方大概僵持了快5分鐘,
居然旁邊還有人答腔說:唉幽一個人100元而已,很便宜啦!
我心中的ooxx都已經出現了。
藍先生非常不爽的說走了走了,不要進去了。
但是我想說我們開著大老遠的車下山谷,
不進去也浪費油錢,而且沒必要因為他們搞的我們出遊的心情差。
所以我還是付了原價。(唉~~~~~)

照片 011.jpg 

進去後,我們首先看了鄒族的表演。
說真的我很失望阿!
比起我之前看過的一些原主民表演,
一整個覺得這邊的他們好虛。
一點都沒有想繼續往下看的慾望。
勉強看完表演,我們前往賞魚區。

照片 052.jpg 

今天天氣很好。其實也算悶熱。
可是走在山中小徑,其實真的蠻舒服的。
至少剛剛一些不愉快的情緒都被拋諸腦後了。
終於到了第一賞魚區。
已經有超多人玩的超開心的。

照片 069.jpg 

清澈的小溪,
看的在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魚,
真是替他們開心。
畢竟台灣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乾淨的溪水,
更何況有成堆的魚群,可以這樣供人玩賞。
不過請記得不要亂餵食魚群東西,除了他們那邊所賣的魚飼料外,
免得亂丟食物餵食,會污染河川。

照片 075.jpg

來這邊其實真的有放鬆到心情, 
遠離都市的塵囂,
在外面的世界會為了工作,為了將來擔憂,
搞的身心疲乏,壓力沈重無法負荷,
所以來接受大自然的洗禮,真的是最好治癒身心的方法。

照片 082.jpg 

問我在達娜伊谷有沒有吃他們的山豬肉之類的,
ㄟ!!這個其實不是太吸引我。
山豬肉這種東西,在我家實在太常吃到了。
所以其實在達娜伊谷,真的只有在那邊走走而已。

照片 106.jpg 

我真的得要說一件事,
當我們走到第二賞魚區,我聞到一股煙味,
真是讓我非常之不爽。
我都來到大自然,就是想要多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
而且我真的非常討厭煙味。
於是我直接非常大聲的說:超臭的啦!是誰在抽煙。
被我發現的,居然是駐守在河邊他們當地的原住民,
真的太可悲了!
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自己的家園,
還想依靠外地人來保育。
我只能搖頭.......再嘆一聲氣~~唉~~~~~

照片 100.jpg  

只能說達娜伊谷被我們兩個嫌到翻掉了。
真的給他有點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