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

今天起個大早,決定去看牙醫了。

因為前幾天在北部,牙齦一直抽痛。痛到我快哭了!!

一早去牙醫診所,沒什麼人,一定是早上那場大雨的因素。

很快就到我了!

牙醫師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牙齦好痛,不知道是不是在長智齒。

他翻開我的邊邊的牙齦,他說是智齒。不過沒有長出來!

然後決定要幫我照X光,看長的狀況如何!

在照X之前,他說你的牙齒都結石了,我幫你清一清。

(我心裡開始ㄘㄨㄚˋ了,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牙醫阿!)

拿著尖尖的的器具,在牙齒縫牙齦間來回的穿梭,

其實真的有點痛!(誰說看牙醫不會痛的啦!)

還是我的牙齦太敏感了?

不過清一清真的感覺牙齒更乾淨了耶~!

 

後來去照了X光,我的智齒還長在裡面。

已經蠻大顆了,跟一般牙齒差不多。

長的沒有非常正,有一點點歪歪的!

不過他就是不長出來!

醫生建議我如果還是這樣抽痛,就來拔掉。反正智齒沒什麼用處。

今天看醫生的心得就是:

原來刷牙牙齦也要刷耶!不要怕流血。

否則牙結石,是牙周病的最早期徵兆。

這是今天得到的知識。

我的牙齒真的太健壯了,像我這麼懶惰刷牙的人,居然都沒柱牙過。

 

2009-04-29

到底是不是長智齒阿?
今天上班莫名的牙齒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說痛也不是痛。
說酸也不是酸。
懷疑自己是不是蛀牙,
可是又好像不是牙齒部分在痛。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我發現,根本就是臼齒後面那塊肉在痛,
上課講解時磨到會痛。
我稍微做咬合的動作也會痛。
晚上吃飯更是痛苦,超痛的啦!
因為只要磨到就會痛啦!!!

後來我突然想到,
該不會要長智齒了吧?
可是因為沒有長智齒的經驗,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在長?
因為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突出白白的東西,
所以長智齒前,會像這樣臼齒後面的肉會痛嗎?
而且我感覺他已經有腫起來的趨勢。

從小到大我也沒看過牙醫,
更不知道牙齒痛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講話很機,
所以現在肉稍微磨到,我就覺得痛到有點受不了。
突然覺得牙痛,常常看醫生的人好可憐喔!

快快快, 有過長智齒的人,來點經驗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