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非常多,請耐心看下去喔。

話說infish小姐,其實從小就是個瘦巴巴的女孩,
都是高高瘦瘦黑黑,
而且小學我也超愛運動的,
食量也超級大,跟男生沒什麼兩樣,
所以一直就認定我就是吃不胖的體質。

上了國中後,念的是所謂的明星學校,
就是要一直唸書唸書唸書,
連體育課都一星期才一節,
在壓力龐大之下,體重開始慢慢的攀升,
不過因為國中還好,
到高中才真的可怕。

莫名的體重開始直線飆高,
破了50後,變成破55,更可怕的是破了60~
哇!!我的身高165,破了60真的很可怕。
一整個就是"粗壯"。
至少到底有多胖,我真的不可考了,
破了60後,我就一點都不想量體重。
因為體重還是在攀爬中,(請自行想像)
看了會讓自己更難過。
可是也沒空管,因為考大學更重要。

上大學後,當然也是沒刻意減肥,
只是女生都愛美,
然後我們班就吹起了一股減肥風,
一起運動,一起吃少,還一起買了減肥餅乾,
不要問我什麼是減肥餅乾,
其實我也忘了,我只記得那個餅乾還蠻好吃的
重點還很多種口味,咖啡,檸檬,珍珠粉,梅子口味,
好像是幫助排便吧!
說了那麼多,都是沒效的減肥方法。

後來我也不管它了。就這樣吧!!
小胖胖.jpg 

這大概都是大三時候的照片,
整的臉都是圓的。
不過這不是最胖的時候,
最胖的時候在高三。
這大概已經有瘦了一點。
我很想給大家看高中時期的我,
不過我這真的沒有掃描器。所以就湊合看大學胖胖照。

小胖胖2.jpg 

好了,重點來了,
後來infish小姐莫名其妙的開始瘦下來,
為什麼說莫名其妙,因為我根本沒有刻意減肥
(講這句話很機,因為沒減肥還可以瘦)

結果前前後後瘦了大概10公斤有(這只是我保守估計)
其實我覺得應該更多!!
我自己還沒有發現,
還是我們班男生同學跟我說,
他說我最近越來越正,
問我偷偷用什麼方法減肥,怎麼變瘦了。
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因為那天是愚人節)
結果才發現,好像真的有耶!!


後來我自己去推敲怎麼會變瘦。

要減肥的人,看過來了喔!!

1.三餐正常,但晚餐都在六點以前解決
(這個大概就是關鍵,如果可以五點以前會更好)

2.不吃零食
(我本來就不太愛吃甜食啦!除了三餐,我很少吃一些有的沒的)

3.有喝飲料的話,只喝綠茶半糖,或者是麥茶三分糖。
(不喝飲料我想效果會更好)

4.不吃宵夜(我沒吃宵夜的習慣)
   有吃宵夜的人,別無他法,就改掉吧!!

看一下,瘦下來成果。
確實到底是多久瘦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大概已經瘦到50公斤左右。
(我想應該是極限了吧)
沒減肥還可以這樣,真的非常滿足了。
小胖胖4.jpg 

那時候我大學課已經很少了,
所以我早上的課是10點多,我都會買兩份早餐,
例如:兩份蛋餅+一杯豆漿。
於是我吃完早餐後,中午根本吃不下。
(因為是學校的東西被我嫌到一個極限,所以我不在學校吃飯,所以才買兩份早餐)
不過這樣大概2-3點就餓了,
所以我都會系辦跟助理學姐要餅乾抵餓(不是吃到飽喔),(建議你可以自己帶餅乾在身上)
然後一下課,我就馬上衝下山,去買晚餐吃,
所以大概都四五點就吃晚餐了,
晚一點可能就六點左右(非常非常少機會會超過七點),
六點吃飯已經算是晚的囉!!

問我有沒有在吃大餐嗎?
吃阿吃阿!照吃。
有跟同學約了也會去吃到飽,或者麻辣火鍋等等之類的。
只是說大部分的時間(也就是平常)我都是按照上面四點做喔。
不可能天天都出去吃大餐阿!!


這樣作法容不容易回胖
真的不太會耶!!
大概有的話,大概也是2-3公斤,可是我覺得這樣還可以接受。
下面就是我大概有點變胖2-3公斤左右。
因為開始工作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早吃晚餐。

小胖胖3.jpg 
如果可以,最好搭配運動,
只是要讓自己的肉緊實一點,
以前每天上課,都要爬10幾分鐘的山坡,(因為我樓梯都兩格兩格爬)
所以那時候大腿細的咧!而且小腿也沒有蘿蔔腿。
教室在八樓,我有空也會從一樓爬到八樓喔!
就沒有搭電梯。
(我知道這樣很瘋,可是每天也只有這個時間在運動阿)

我一定要在說最後一件事情,
那陣子這樣吃,
其實我胃有點受不了,
因為我是屬於胃酸過多的人,
(就是如果去吃吃到飽,大家飽到快吐了,我大概兩個鐘頭後,就全部消化光了沒什麼感覺))
所以其實這樣吃,對我的胃是個負擔,
所以自己要斟酌自己的身體狀況,在落實減肥方法。

如果有好方法,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