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了年紀後,真的不得不服老耶!
最近夏天快到了,
我發現出門時穿的短短褲,
居然會讓我感到彆扭。

真的老了!
以前我的褲子超短,
熱褲還沒開始流行,我就穿的超短褲在外面趴趴造,
我永遠記得大一的時候,
黃亦祥先生跟我說:ㄟ!你的褲子不會太短嗎?是迷你短褲耶!
他絕對沒有想到,過了兩年後,迷你熱褲開始大流行。

除了褲子短,我連裙子也超短。
平常在穿的裙子,真的就跟短褲一樣短。哈哈!
就是你一彎腰就會看到小褲褲的哪種短!
因為一整個覺得我穿及膝的裙子或褲子就是怪阿!

當然,在現在穿的短裙短褲的辣妹到處有,
看請想像在七八年前,這種東西根本就沒什麼人在穿。
(哇!這樣一講就被發現真的有點年紀了)

不過最近我看著我的短裙,已經被冰凍好久了。
短褲!前陣子穿出去,居然也會覺得有點怪。
唉幽!真的老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