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夏天我超愛穿涼鞋,
這雙是今年唯一入手的鞋子。
(我真的好幾百年都沒買鞋子啦!!)
個人不走甜美風,
所以這種比較有個性的鞋子,相對的,就讓我很對眼。
(我買好便宜~真的覺得有爽到!)
其實覺得這雙也有點像是變相的羅馬鞋
(只要交叉我都覺得是羅馬鞋。哈~)

刊一下原賣家的穿搭。(下三張圖轉錄至S eyeS"賣場的圖片)

3.jpg

2.jpg

1.jpg

有沒有發現跟我的有什麼不一樣?
沒錯!!就是卯釘!!
我買到的是素面的,沒有卯釘!!
(再看一次比較圖)

33.jpg
上圖是素面,下圖有卯釘。

S說兩雙的版型都一樣,
不過新款的加了卯釘(下圖),
而我買的是舊款(上圖),整個都是素面的。
個人其實兩種都覺得好看,
不過卯釘款 感覺好像比較龐克,
infish有點年紀了,感覺那是年輕人在穿的。哈哈!!


平常我都愛穿短褲,
所以拍一下只露腿的短褲穿搭照讓大家瞧瞧。

31.jpg 

應該感覺還不賴吧!!
露出長長的美腿~
(美腿是我自己說的,搞不好後面跟著很多小白兔)


另外一種是我今年特愛的legging風。
32.jpg
穿上一件長版T再搭legging~搭上這雙鞋子,
這樣感覺很有個性。
(歹勢啦!我真的不走甜美跟氣質路線!!)
其實也會有點像"S"在賣場上的穿搭。
我看他無名的照片,在他平常的穿搭,也超愛穿這雙的。
真的很好穿。皮質很軟~

不過,如果你屬於腳踝比較粗的人,千千萬萬不要下手,
因為他環扣的地方雖然很多孔可以扣,
可是,連我都要扣在最外面了!!(當然我還是很舒適)
不過如果你腳踝比較粗,可能會扣不起來喔!!

還有,如果你腳屬於寬版的話,
可能也要注意一下!
因為剛剛我阿母硬要穿我的鞋,
可是他是寬版,真的穿不進去!!@@
我快速阻止,不然等一下被他穿壞了!!!


另外照片那件金屬風legging是在阿燕他們店買的。
是韓貨的!!
真的要提醒一下也愛穿legging的女孩們,
有時候不要貪小便宜
真的!!質料有差,透氣度也差很多。
因為本人在他們店裡有試穿,一件大陸製的便宜貨跟這件韓貨,
(其實我試穿的很多件,有姊妹在賣衣服就是有這個好處。)
兩件只差了100元,
可是透氣度跟舒適度真的差好多!!
剛穿上大陸製的,我的腳就開始冒熱,
我還是在冷氣房裡試穿的!
要是在這種大熱天穿出門!!!(ooxx##.....)


最後,鞋子~~~女孩們想敗了嗎??
我只能跟你說,賣場只剩下卯釘款的了!
因為素面的是舊款,已經絕版了!!
可是卯釘的我也覺得很不賴,當初還很掙扎,不知道要買哪一款!!

p.s我的老爺褲在賣不出去,
    我就要自己留著穿啦!!
    我想搭這雙鞋,應該會很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