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這是我大四的回憶了。

寶來.jpg
在莫拉克重創寶來之前,
就有好幾個颱風已經摧殘寶來,
而這次的莫拉克....更是用寶來殘破不堪。

這樣感覺很怪。
曾經去過的美麗地方,
變成了泥濘,黃沙滾滾。
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好可怕。

寶來2.jpg
我很慶幸我還有去過寶來,
有見識到美麗的大地。
只是這都以成回憶。

寶來5.jpg

寫了一篇文章其實就是因為看到新聞,
那些我曾經去過的景點,
卻一點一點在消失,
台灣到底怎麼了?



寶來3.jpg

看到照片的大家,
應該說:人事依舊,景色全非。

 
寶來4.jpg 

茂林.....
也不見了!
這個,也才幾年前的事情而已。

好險,四月的時候我有去阿里山,
我有看過美麗的達娜伊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