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41908315-ac-9101xf9x0260x0345-m.jpg

那天,Brian發了一張通知單,
批哩啪啦寫了一大堆。
裡面就寫到了一點,
請勿穿著"夾腳脫鞋以及熱褲"
我心中撲滋的一笑!
 
先說明一點,我的朋友都知道,
夾腳拖跟熱褲根本就是我平常的打扮,
可是,我上班是不會穿著這樣的服裝。
一來是我怕嚇著小鬼,
二來就是上班還是低調點好!

話說在我收到通知單的前一天,
我老母跟我聊天,剛好聊到~
他說:ㄟ~~你上班怎麼都沒在穿短褲的?
因為他看我平常都穿短短短褲。
我回:上班穿這樣好像不太好。
他說:這樣很熱耶!!
我回:還好啦!反正有冷氣吹。
在他跟我之前的對話完後,隔天就收到這張通知單了!
這是怎樣!哈哈哈~~

反正通知單不是在說我,所以我沒有對號入座!!
不過今天我還是偷偷給人家穿了夾腳拖!哈~

順帶一提,
最近Allen都叫我Nancy,
他說:這樣叫你好不習慣。
我回:你不習慣,連你叫我,我都不知道!哈~
因為我都會忘記我叫南西小姐!!
誰叫我們那麼多老師姓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